欢迎来到合肥瑶海区一川食品机械经营部!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合肥瑶海区一川食品机械经营部

生产销售白酒设备、果酒设备、啤酒设备等

0551-64243866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宁夏白酒品牌相关介绍!

新闻中心

宁夏白酒品牌相关介绍!

发布时间:2019-11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宁夏白酒品牌有哪些?宁夏位于我国西北内陆地区,这儿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、资源优势和市场潜力,本地的白酒事业也发展得很不错。宁夏虽然在众多省市中不是名酒比较多的区域,但是白酒品牌种类众多,也有一些知名白酒品牌,有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看宁夏白酒品牌的详细介绍。

  宁夏名酒排行榜介绍:

  老银川系列:老银川酒传承西夏古国千年酿造古法,积60年白酒生产工艺精粹,融合现代科学技术,昊王酒业隆重推出的“老银川”九曲流觞系列白酒,定会给当今五彩斑斓的白酒市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  大夏贡酒:大夏贡酒是宁夏名酒,历经波折创建而成,是宁夏真正的窖藏酒,传承古法,不断创新,大夏贡酒不仅传承了古代酿酒技艺,更是融入了宁夏的闻名酒文化,是一种精神名酒。

  沙湖春白酒:沙湖春酒采用了山泉水、高粱、大米、糯米、玉米、小麦五种粮食作为原料,在酿造、发酵过程中探索出一套”一长、二高、三适当”的工艺体系。沙湖春酒是宁夏银川市的特产白酒,拥有宁夏保存非常完好、数量较多的窖池群和宁夏比较大容量的贮存罐群。

  以上就是宁夏白酒品牌有哪些的介绍,宁夏白酒的品质也是非常高的,深受消费者的青睐。除了以上介绍的这几个,宁夏名酒还有宁阳春、原州宴、金六盘、震湖春等等,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详细了解一下这些宁夏白酒品牌。今天的介绍就到这儿了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火爆好酒招商网,寻找更多的白酒品牌哦,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