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合肥瑶海区一川食品机械经营部!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合肥瑶海区一川食品机械经营部

生产销售白酒设备、果酒设备、啤酒设备等

0551-64243866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江西白酒品牌的相关介绍!

新闻中心

江西白酒品牌的相关介绍!

发布时间:2019-11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江西白酒品牌有哪些?我国酿酒起码在五干年前已经开始,白酒几乎一直伴随着华夏文明至今,每个地区的都会有自己的白酒品牌。江西自古物华天宝,清泉溪流,稻菽满仓,酿酒制品古已有之,那么江西白酒品牌有哪些是我们所熟知的呢?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江西白酒品牌的详细介绍。

  江西白酒品牌排行榜介绍:

  四特酒:四特酒产于樟树市,以其“清、香、醇、纯“的四大特点而得名。江西的名酒,也是中国名酒之一,2004年被评为“中国驰名商标”口感:清香纯醇,回味无穷。味道独特,酒中佳品。

  李渡镇酿酒:李渡酒是江西四大名酒之一,李渡高梁、李渡老窖等品种历年被评为江西省名酒、优质酒,荣膺1994年蒙古乌兰巴托和1997年法国巴黎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。

  清华婺酒:清华婺酒以优质大曲酒为基础,加当归、砂仁、檀香、灵芝等12种名贵药材配制而成,曾被誉为江西四大名酒之一。清华婺酒色泽金黄,芳香浓郁,营养丰富,具有补血,活血,健胃养颜之功效。

  章贡酒:章贡酒为江西赣州本地特产白酒,因其香气舒适,口味醇甜,香味协调,尾味爽净等特点长期以来深受江西人喜爱。先后获得“全国食品行业产品”、“ 江西省名酒”等荣誉称号,属江西省免检产品。

  以上就是江西白酒品牌有哪些的相关介绍,像四特酒和李渡酒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白酒品牌了,是生活中常见的白酒。除此之外,还有堆花酒、临川贡酒、七宝山酒、全良液酒等品牌也是江西消费者日常饮用的白酒品牌,大家有兴趣可以多多了解。今天的介绍就到这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