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合肥瑶海区一川食品机械经营部!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合肥瑶海区一川食品机械经营部

生产销售白酒设备、果酒设备、啤酒设备等

0551-64243866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海南的白酒品牌大全!

新闻中心

海南的白酒品牌大全!

发布时间:2019-11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海南白酒品牌有哪些?大家都知道海南是我国的旅游胜地,很多朋友都去过海南游玩,我们在旅游之余品尝一些当地美酒是意见非常惬意的事情,海南的椰岛鹿龟酒相信大家都听说过,除此之外海南地区有哪些名酒呢?下面就来看看海南白酒品牌的介绍。

  海南白酒品牌介绍:

  海口大曲:海口大曲,是海南椰岛集团生产的白酒,它以优质高粱、小麦作为原材料,100%纯粮酿造,窖香浓郁,酒体醇厚,甘甜清冽,回味悠长,是众多海南人民招待宾客的美酒佳酿,被海南省政府指定为接待专用酒。 海口大曲的由来 海口大曲是海南知名白酒,代表着海南的文化和传承。

  椰子酒:海南椰子酒采用海南椰子的椰汁或椰浆为原料,其他辅料包括糯米、大米、酒曲,经发酵、蒸馏后,椰子酒放在窖内贮存。用椰子汁酿造可作为低度椰子酒,而椰浆酿造的椰子酒度数则较高一点,适合不同人群的口味。

  山兰酒:山兰酒是黎族采用所居山区一种旱糯稻(山兰稻)酿制而得名。并采用了当地山中特有的植物,运用传统自然发酵的办法制成。山兰酒酒度不高,味道甘醇甜美,酒浆很稠,乳白色中微微泛黄,入口很有质感,可以说山兰酒是真正的绿色酒类。

  以上就是海南白酒品牌的相关介绍,除了文中介绍的三种酒外,海南还有槟榔酒、李杰玉液、海南米酒、香兰酒、甘蔗酒、地藏酒等特色酒水,大家如果去了海南旅游一定要品尝一下,相信不会让你失望。(来源:赶酒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