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合肥瑶海区一川食品机械经营部!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合肥瑶海区一川食品机械经营部

生产销售白酒设备、果酒设备、啤酒设备等

0551-64243866
首页 > 供应产品

葡萄酒错流过滤设备 葡萄酒过滤机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289
品牌: 大汉
单价: 58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1-18 10:02
询价
详细信息
果酒过滤机1果酒过滤机2 传统工艺:葡萄酒→处理→硅藻土粗过滤→纸板澄清过滤→微孔膜除菌过滤→灌装 错流膜工艺:葡萄酒→处理→错流膜澄清(除菌)过滤→微孔膜除菌过滤→灌装 二、应用优势 1、简化过滤工艺,仅仅等同于圆盘式硅藻土过滤设备的错流膜设备投资,直接省却纸板过滤的设备支出。 2、以简单稳定的自动化操作代替繁琐、不可靠的硅藻土、纸板操作工艺,降低工人数量和劳动强度,杜绝工人操作水平对产品质量的影响。 3、过滤精度优于传统工艺,能显著提高澄清度,使葡萄酒更富光泽感,并稳定达到出酒微生物指标低于50个/毫升的国家卫生标准。 4、滤去果酒中影响非生物稳定性的胶体颗粒物质和大分子蛋白质,显著提高果酒的非生物稳定性,解决果酒的沉淀问题。 5、膜过滤对葡萄酒中有效的醇类、酸类和干浸出物等理化指标和口感基本无影响。 6、滤膜实际使用寿命达到2-5年,抛弃昂贵的纸板更换费用,其运行费用能节约50%,甚至更低。 目前我公司的葡萄酒膜分离技术与设备已在葡萄冰酒、葡萄干红、自酿葡萄酒上成功应用数年。在山楂酒、猕猴桃酒、无花果酒、蓝莓酒、木瓜酒、树莓酒等一系列果酒上也得到广泛应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