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合肥瑶海区一川食品机械经营部!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合肥瑶海区一川食品机械经营部

生产销售白酒设备、果酒设备、啤酒设备等

0551-64243866
首页 > 供应产品

白兰地酿酒设备,果酒蒸馏设备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246
品牌: 大汉
单价: 1.00元/台
最小起订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0-22 10:14
询价
详细信息
白兰地1使用范围

 

★ 适用对象: 适合店面酒坊和微中规模酒坊选购。
★ 酒质处理: 配置催陈净化处理机。可快速提高酒质,净化后的酒质,原汁原味, 后味绵甜爽口,酒质量达到国家优级标准。
★ 高质酒曲: 家家兴高产酒曲有低温,高温、常温,使我国南、北方四季均可正常生产。
★ 适用范围: 熟料传统固态新工艺液态都可以使用。
★ 设备特点: 多种加热方式、电、煤、液化气等,出料更方便可移动倾斜倒料。
★ 售后服务: 免费提供上门安装调试和白酒的发酵、勾调、黄酒、果酒等的酿造技术传授,十年保修,终身维修。

 


性能特点


本机组是一种间断蒸馏设备,主要供作葡萄酒、果酒工厂将压榨后的葡萄皮渣或发酵后的其它果酒料渣等原料,通过蒸馏锅加热(蒸汽间接或直接加热)蒸馏,利用酒精蒸汽成分与水蒸汽有不同沸点、冷凝点与分子引力,使之经过特殊构造的分流盘分流,在冷凝冷却部分提纯,从而分离出酒精以制造白兰地的间断蒸馏设备.


购机说明

1、大汉酿酒设备经过专业技术检测,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证书;2、汇款购机的用户可预付30%的货款,我方即发货到您就近的物流货运站,验货后补清余款即可提货;3、大汉为购机用户免费上门安装、调试、培训。以购机一家,成功一家作为售后服务宗旨;4、对前来我公司考察购机用户,免费现场试操作,为您的购机提供参考依据;5、免费赠送商标使用权;6、根据用户需要,我方可为店面酒坊的用户提供开业展架,工作服及门头、吊旗、工具包等,为客户免费设计 相关宣传品;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